熱門關鍵字
寶寶很忙 寶寶指尖陀螺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Back

【新聞】來路不明、沒有安檢的玩具,真的不要買。

台灣近幾年非常流行的按壓軟玩具,夜市或拍賣網站隨處可見。


但這些商品幾乎都沒有通過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或是進口台灣時的安全檢驗,近日香港檢驗充斥於市面上的這些玩具,發現7~8成都是不合格的,不合格的項目非常多,包含驗出致癌物、破裂產生小物件、組件脫落、彈性超標、塑化劑超標等等,大大危害到幼兒的使用安全。


消費者在選購幼兒玩具時,一定要認明通過安檢的玩具,避免購買來路不明的商品,幫家中的寶貝把關,讓孩子無憂無慮的成長。


香港消費者委員會新聞連結:

https://www.consumer.org.hk/tc/press-release/p-545-rubber-plastic-toys


童心園幫助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嚴選美國FatBrain玩具,不僅常常獲得「Toy Insider」、「ASTRA Best Toys for Kids」、「Parents" Choice Award」、「NAPPA Awards」、「TillyWig」、「Family Choice Award」與「National Parenting Center Seal of Approval」等獎項與肯定,更在產品的使用與材質上重視孩子的安全,通過美國ASTM、歐盟CE與英國UKCA等安檢,是家長與老師放心的好選擇。

FatBrain紓壓玩具
分享貼文 :

相關標籤

為提供您更多優質內容,本網站使用cookies分析技術。若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