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寶寶很忙 寶寶指尖陀螺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Back

Weplay商品榮獲國際雙認證STEAM標章

Weplay商品榮獲國際雙認證STEAM標章

哇!歐美雙認證
2022年由美國玩具協會(TIA)和英國The Good Play Guide™認證機構合作,依據 「STEAM Toy Assessment Framework」評估框架中的標準,提供全球玩具公司第三方獨立報告及STEAM認證標章。

自帶光圈的優質商品

Weplay的設計團隊始終秉持著「We play, We learn」的品牌思維,商品研發理念也融入STEAM的精神,目前已有商品陸續通過這個雙認證的嚴格標準,且評分都得到 Excellent和good的評價。更值得一提的是「晶彩貝殼沙箱」更榮登2022年『STEAM返校玩具推薦大賞』的前25名名單。

兒童試玩+科學驗證的高標審核

這些玩具首先讓孩子在專業觀察下進行玩法測試,然後再由 The Good Play Guide™ 進行科學驗證的玩具評估,這是由擁有神經心理學博士學位和20多年親子遊戲工作經驗的 Amanda Gummer 博士所認可的評估標準,是最公正、客觀又值得信賴的指標。

Weplay × STEAM標章,墊定強大的玩中學能力

能夠獲得標章,除了是精心設計的優質商品,好玩、吸引孩子探索興趣之外,已被證明可以為兒童提供跨領域的遊戲功能,正如美國玩具協會深切認為這些符合優質 STEAM 精神的玩具,能讓孩子積極和獨立地參與學習體驗,也和未來生活及學習有明確的相關性和應用,Weplay商品除了具備STEAM Junior的概念又獲得了歐美的雙認證,這也正是我們期望透過遊戲可以鍛鍊孩子的早期關鍵能力!

Weplay好評不斷的獲獎商品


一鍵前往獲獎商品
小象馬戲團    ► 甜心派對
串蘋果      ► 晶奇樂園
水晶魔法屋    ► 晶彩積木
藝磚逸瓦     ► 魔力彩豆
線索積木     ► 藍色海洋積木
雪花拼拼樂    ► 晶彩貝殼沙箱
齒輪探索積木

分享貼文 :

相關標籤

為提供您更多優質內容,本網站使用cookies分析技術。若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 隱私政策